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泰勒絲海鷗鞋 展翅水藍天際

Keds 1989世界巡演紀念聯名款,各1,989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偶像歌手泰勒絲的「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橫跨亞洲、歐洲和美洲,她所到之處都引起歌迷熱情歡呼,由她代言的Keds帆布鞋趁著演唱會熱潮,將推出一系列「1989世界巡演紀念聯名款」,將泰勒絲在音樂上源源不絕的靈感幻化成獨一無二的鞋款。

首波上市的「海鷗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泰勒絲「1989」專輯封面,海鷗展翅於湛藍天際,一如泰勒絲如日中天的氣勢,「海鷗系列」共推出兩種鞋型,以藍天白雲中成群的海鷗自由飛翔做為花布,鞋後跟處電繡手寫字樣「1989」,立體效果為質感加分。繫帶款除了鞋舌、鞋墊印有Taylor Swift獨家簽名,並附上聯名款特有的簽名字樣吉他pick小吊飾,在設計部分,2公分厚底懶人鞋款,搭襯0.8公分厚鞋墊,舒適美型兼具,鞋墊上同樣印有代表聯名款的Taylor Swift獨家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