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熙蕾裳貨Tory Burch 迷人法式優雅

美國名模Gigi Hadid以一襲彩色亮片刺繡打造出的葉子圖騰長版外套,展現出隨興及典雅。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許久沒有在台灣現身的林熙蕾日前為Tory Burch擔任一日店長依舊氣質出眾;今年Tory Burch春夏時裝靈感法國畫家Francoise Gilot與畢卡索在法國瓦洛里共度時光,到店上擔任一日店長的林熙蕾,當然不會放過順便「看貨」的機會。她也透露在家裡小孩比較怕她,因為她的大眼睛除了會放電之外,也會發出嚴厲眼神,讓小孩知道什麼不能做!

潔西卡艾芭喜愛Tory Burch 春夏帶有異國圖騰的印花,以休閒的圖騰長褲,簡單的配上黑色西裝外套。

近來演藝圈喜事連連,林熙蕾也感到很開心,因為現在演藝圈環境和以往不同,過去女明星為維持玉女形象,大多避諱提到感情或子女。不過現在藝人不再被神化,所以大家頻頻傳出孕事她也覺得相當興奮。家有兩寶的林熙蕾會不會再生第三胎?林熙蕾說老公已經結紮了,所以應該不會有三寶,如果有美麗的意外,當然就樂意接受。

林熙蕾喜歡自然不愛拘束的穿著,顯現出女性的經典與優雅品味。(記者胡舜翔攝)

林熙蕾說自己雖然結婚但不代表就變成黃臉婆,因為平常就重視保養與健身,所以也特別喜歡自然不愛拘束的斜紋軟呢和印花摺飾、編織圖文設計針織上衣搭配幾何對稱印花,彰顯出自由優雅時尚風格。

Tory Burch天空藍壓紋牛皮肩背包,參考價10,990元。

圖片提供:Tory Burch

Tory Burch藍白雙色帆布托特包,參考價7,0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