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熊芯未泯 散發可愛氣氛

MOSCHINO「熊芯未泯淡香水」為50ml的淡香水,2,9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個成年人心中都隱藏著一個小孩!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上任後話題不斷,這回他出奇制勝推出他任內的首支香水-「MOSCHINO TOY熊芯未泯淡香水」,延續著MOSCHINO一直以來的幽默詼諧,泰迪熊造型瓶身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上任後推出首支趣味香水,泰迪熊玩具造型讓這瓶香水令人耳目一新。

Jeremy Scott表示:「我想要創造一個打破既有框架的香水。誰說香水一定得有透明玻璃瓶才行?這是一款兼具玩具功能的實用香水。」為什麼小熊的元素如此盛行於MOSCHINO?這個靈感源自於對絨毛娃娃有著特別鍾愛,且時常將此元素融入服裝設計中的MOSCHINO創始者Franco Moschino,在1988年秋冬發表的帽飾中,絨毛娃娃首度走上伸展台,令人驚艷。

在近三十年後的今天,Jeremy Scott重新演繹這風趣的創意,不僅為泰迪熊穿上白色T-Shirt,還趣味地標示:「This is not a MOSCHINO toy!」而這款可愛香氛融合木質調的舒暖與溫潤,並調和香草以及各式美麗花卉,呈現豐富的花香層次。

圖片提供:先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