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皇室華麗 寶璣錶露無遺 重量級錶款登台 尊貴優雅工藝奢華令人讚嘆

寶璣萬年曆鏤空陀飛輪3795腕錶,參考價約8,224,0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寶璣重量級錶款登台,4/18至4/25假寶鴻堂台北旗艦店,進行皇室華麗般優雅技術和藝術風格展覽。此次除大複雜萬年曆陀飛輪錶款外,那不勒斯女錶著墨亦多,款款皆具里程碑意義,值得錶迷一探。

寶璣那不勒斯皇后的秘密8548高級珠寶錶,參考價約3,501,000元。

寶璣為這場2015最重要皇室錶展祭出多款陀飛輪腕錶,萬年曆陀飛輪3797腕錶位列Classique系列,為清晰顯示各項時間資訊,該錶增加立體設計,讓小時圈及分鐘圈更明顯,不透明時圈搭配金屬羅馬數字時標,針尖鏤空的寶璣藍鋼指針在巴黎釘紋襯托下,更見優雅。六點鐘位置則是一分鐘陀飛輪機制,透明後底蓋則可欣賞機芯運行。另一款同樣具備萬年曆和陀飛輪功能的鏤空腕錶,是編號3795的鉑金錶款,該錶通透鏤空設計,令此錶複雜度增加,內裝寶璣558QP3機芯,可提供50小時動力儲存,該錶同時搭載矽質擺輪游絲。

林葦茹優雅演繹寶璣那不勒斯皇后的秘密高級珠寶錶。

女錶部分最引人注意的是那不勒斯皇后的秘密8548高級珠寶錶。此錶必須推動上方珍珠母貝立體雕刻花朵錶蓋後才能閱讀時間,平日佩戴時就像是高級珠寶,賦予時間藝術性及神秘感。該錶錶殼上的玫瑰花是從一枚珍珠母貝逐漸雕刻而成,故花瓣層次分明、栩栩如生。此貝雕技術源自義大利南部,編號8548的珠寶錶款搭配華麗金屬錶帶,且皺摺部分模仿褶襉絲帶,更顯奢華優雅。除此之外,那不勒斯皇后的霓裳8924珠寶腕錶,則在經典橢圓形錶殼的錶圈周圍搭配花邊裝飾,令人想起皇室絲綢花邊服飾全盛時期的美好。

模特兒楊時修與林葦茹以貴氣造型,優雅展演寶璣皇室錶款。

圖片提供:寶璣

寶璣萬年曆陀飛輪3797腕錶,參考價約5,31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