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姿.陳形象店開幕 名媛好友共裳盛舉

夏姿.陳台北101全新形象店以輕薄金屬鏤空取代經典窗櫺印象,整體更為穿透明亮。(夏姿.陳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hiatzy Chen夏姿.陳台北101形象店重新開幕,創意總監王陳彩霞的二兒子、執行長暨總經理王子瑋與夫人許媖媖的親朋好友們均來賀,好人緣一覽無遺。

名媛楊欣前來祝賀夏姿.陳台北101全新形象店開幕。

許媖媖親率許婷婷、許媛媛與許莉玟一起到店,許媖媖還擔任妹妹們的造型師,幫妹妹們挑衣服。談到新店裝,許媖媖說:「我覺得更現代、明亮且女性化,東西也比較好找了。」

王子瑋夫人許媖媖(左二)率小妹許莉玟(左)與二妹許媛媛(右)出席夏姿.陳台北101全新形象店開幕,表姐吳欣儒(右二)也來賀。(圖文:記者胡舜翔)

與她們同時到場的新光金控董事長千金、新光銀行董事吳欣儒則是來捧表妹許媖媖的場,本身也有代理服裝的她談起夏姿.陳設計上的轉變頭頭是道,「小時候媽媽會買夏姿.陳的棉襖給我穿,一些正式的場合也都會穿到夏姿.陳的禮服,不過現在夏姿.陳在刺繡上的變化更靈活,還有拼接網布的運動風設計,顏色、圖騰也都變年輕,也不會全身包緊緊,我覺得我也可以選到我想要、平常可穿的衣服。」

韋禮安與謝沛恩都為夏姿.陳台北101全新形象店開幕獻出第一次:第一次跑趴、第一次嘗試綠色服裝。

而醒吾集團少東夫人楊欣則是為了她在波士頓念書時罩她的「大哥」王子瑋而來,笑說:「我哥哥念完書回國後,我就是靠他(王子瑋)吃飯!」巧合的是,許媖媖是她老公顧奇明的學妹,因此兩人私下會交流媽媽經。楊欣說自己是容易緊張的媽媽,最近苦惱於教上小一的兒子國語,「我自己對部首、筆劃都不熟。」還要想些字卡遊戲激發學習興趣,「而且還要讓他贏,他才有成就感!不過我做得很開心啦。」

夏姿.陳創意總監王陳彩霞(左)與執行長暨總經理王子瑋(右)同心打造夏姿.陳時尚王國。

名模陳思璇不畏天寒穿夏姿.陳春夏肚兜上衣加長裙露側腰秀美背出席,展露健身有成的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