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姿春夏 海記美人魚

夏姿‧陳春夏廣告的幽暗氛圍突顯了粉嫩繽紛的春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hiatzy Chen夏姿‧陳發佈春夏形象廣告,以靜謐的海濱小屋為背景,頭髮微濕的模特兒彷彿剛上岸的美人魚,傳達「海記」系列的傳奇優美氛圍。

夏姿‧陳春夏廣告以光影、水痕與波光反射等表現撲朔迷離的「海記」氛圍。

微暗的海濱隱含山雨欲來的壓迫感,模特兒的臉龐在光影、水痕與波光反射下,顯得撲朔迷離,廣告主角們之間微妙的互動與眼神交換,隱約透露不尋常的事件正在發生,不若海洋表面的平靜,越看越覺耐人尋味。

夏姿‧陳春夏繽紛粉嫩的色彩在幽微的背景下更被突顯,印有珊瑚、水母等自創海中生物印花的包款在廣告中特別鮮明,盡顯夏姿‧陳春夏特色。

圖片提供:夏姿‧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