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飛利浦空氣清淨機 把關居家空氣品質

飛利浦奈米水潤空氣清淨機AC4081,淨化空氣同時可保濕環境。售價22,888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近幾年冬天、春天飽受中國霾害的PM2.5(細懸浮微粒)影響,空氣品質拉警報,使得空氣清淨機銷量逐年成長。通路業者表示,光是1、2月業績就比去年成長43%,且以1萬元以上的高階機型為銷售主力。

飛利浦頂級空氣清淨機AC4374,配有智能感測器和4級空氣品質指示燈。售價33,888元。

人體長期處於PM2.5的環境中,會影響健康,嚴重甚至造成肺癌等疾病。世界衛生組織更在2013年將其列為一級致癌物。然而不只霾害,日常生活中其實充斥著PM2.5的危害包括汽機車廢氣、二手菸、廚房油煙等。

室外空氣無法掌握,居家空氣則能靠空氣清淨機改善。空氣清淨機的市場趨勢主打可濾除PM2.5以及甲醛等多種化學氣體。並以取得台灣SGS或其他國外機構認證增加信賴。

高階款空氣清淨機多具備智慧偵測技術,例如飛利浦內建智能感測器,機器會依據空氣品質,自動調節。配置空氣品質燈,根據空氣狀況顯示不同的顏色,例如紅色代表品質不良,讓使用者一目了然。

另外,近期因為季節轉換,氣候不穩定,忽冷忽熱,過敏發作的病患增多。飛利浦另有保濕款空氣清淨機,淨化空氣同時加濕環境,適合鼻子過敏、肌膚敏感者。

補充的是,環保署於去年開始實施PM2.5指標分級,區分為10級,濃度若達到第7級,建議一般民眾減少戶外活動,不妨隨時注意環保署的監測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