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曾沛慈就愛VW 沉浸花花世界

VW別針造型珍珠項鍊,4,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曾沛慈從學生時代收到一只Vivienne Westwood(簡稱VW)的皮夾起,就愛上VW,看過VW在北美館的展覽後更欣賞VW的設計創意,加上身邊喜歡VW的朋友也很多,就此成為死忠死忠粉絲,一進到店裡,連襪子都想買!

曾沛慈撐得起VW黃綠色不規則剪裁洋裝,時尚潛力十足,74,900元。橘粉色信封包12,100元。

曾沛慈笑說,以前會覺得精品很貴,但看多了以後,發現精品的設計細節、布料都很講究,「是貴得有道理的!」尤其她很愛滿版印花的單品,也會將不同的印花同時穿在身上,所以對印花特別有感,「VW的滿版印花很有質感,所以才會連襪子都想買!」

曾沛慈覺得腳上的VW黑色踝靴讓她從平民變公主,8,000元。藍黑圖紋洋裝25,300元,漆皮手提後背包20,600元。

而她認為最值得投資的單品則是鞋子,「我認為鞋子可以把你變成平民或公主,比如今天穿的藍黑圖紋洋裝,我本來覺得還好,但一加上黑色踝靴我就覺得超美的。所以我現在比較捨得花錢買好的鞋子。」

VW桃粉色肩揹包,26,000元。

曾沛慈雖然是從歌唱比賽出道,但耕耘7年才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今年才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現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對她來說都是很新鮮的體驗,「終於做到很想完成的事情,很快樂!」也期許今年不管是戲劇或是歌唱,都能有更大的舞台。

VW毛呢格紋側揹包,14,900元。

VW藍色水桶包,28,600元。

VW骷髏項鍊,13,800元。

滿版印花的穿著是曾沛慈的最愛。VW圖紋連身短褲25,600元,條紋印花手拿包11,400元,蝴蝶結高跟鞋6,20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