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ucci新品 王思偉驚豔英式蕾絲

王思偉示範Gucci春夏火焰印花洋裝,搭配皮草背心的獨立自信風情。(Gucc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模王思偉示範Gucci春夏新裝,最愛綠色皮革拼接英式蕾絲洋裝,「英式蕾絲非常細緻,而且皮革拼接蕾絲本來就很不容易,我看到時覺得超驚豔。」

名模王思偉特愛身上的綠色皮革拼接英式蕾絲洋裝。男模示範Gucci春夏不羈又優雅的風格。(Gucci提供)

英式蕾絲是Gucci春夏服裝工藝一大特色,此種蕾絲起源於英女王伊莉莎白一世,屬於非常古老的傳統蕾絲織法,Gucci春夏女裝將其應用拼接於皮革、丹寧與中東棉質上衣上,透出神秘魅惑風情。

王思偉示範Gucci春夏海軍風格女裝,搭配酒紅色牛皮Lady Web包87,200元。(Gucci提供)

海軍風並存於春夏男女裝系列,男裝融入有錢公子哥熱愛的海上運動,以全新彈性府綢面料製作西裝,更易於活動,不收邊剪裁展現不羈與優雅的雙重魅力,內襯以絲巾面料製作,外露也有型。女裝則有海軍風寬管反摺長褲,搭配特別製作的Gucci海軍鈕釦。

Gucci GG緹花飾牛皮Lady Web肩揹包(大),63,000元。(Gucci提供)

女裝配件主打嶄新輪廓的Jackie Soft系列,有信差包與水桶包,均配以帆布材質肩揹帶。另一主打為全新Lady Web包,採用經典GG Logo帆布製作,搭配綠紅綠織帶肩揹帶,插鞘處飾有馬銜鍊裝飾,非常Gucci。

Gucci 橄欖綠蟒蛇皮Jackie Soft肩揹包,126,800元。(Gucc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