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潤發裳耀平價時尚

大潤發自有品牌in extenso印花T-shirt100%純棉,原價399元、今起特價349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性感女神魏蔓攜手偶像劇《16個夏天》當中飾演服裝經理的高廷宇,一起為大潤發旗下自有品牌in extenso走秀。大潤發斥資300萬,讓這場時尚秀散發出巴黎時裝週的氣勢,既顛覆賣場服飾刻板印象,展現出親民價格也能穿出時尚感。

大潤發自有品牌in extenso七分袖線衫外套100%純棉,原價499元、今起特價449元。

主秀魏蔓前陣子才許下心願,希望今年有房又有車,結果工作馬上就接不停。這回由她領軍帶著16位專業模特兒走上伸展台,讓人想起擁有甜美笑容與魔鬼身材的她,其實原本就是從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跨足戲劇演出及電影拍攝;魏蔓首先穿著一襲剪裁俐落的雪紡洋裝登場,最後以優雅大方的七分條紋袖上衣搭配白色短褲,演繹平價時尚既符合正式場合、也適合在家休閒穿著的多重特性。

大潤發自有品牌in extenso 2015春夏服裝發表會,高廷宇(左)與魏蔓(右)一同展演新裝。(記者胡舜翔攝)

大潤發in extenso春夏新裝Fashion Show當中,共展出全新春夏海洋風服裝,包括牛仔系列及馬卡龍色系衣褲,休閒浪漫之中不忘以條紋、碎花、點點勾勒出「海洋」主題。大潤發服飾總監Guilaume表示,in extenso雖來自歐洲,但是也不忘與台灣在地設計師合作,讓穿著與時尚能夠更融入台灣文化。大潤發表示目前賣場女裝高達9成為自營品牌,因自營品牌項目增加,整體服飾業績年年成長一成。今年大潤發同樣與實踐大學合作,聯手推出印花T-shirt。同時今年也打造10款功能性運動服裝與鞋款。

圖片提供:大潤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