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麥當勞×多啦A夢 舉杯邀同好

台灣麥當勞和多啦A夢聯名推出「多啦A夢有你真好馬克杯」。(台灣麥當勞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台灣麥當勞與日本人氣動漫畫明星多啦A夢聯手出擊,打造獨家商品,首波由造型可愛、對杯組合的紅藍兩色「有你真好馬克杯」上陣,即日起至4月28日,購買任何套餐加價99元就能獲得乙個,單買每個150元(售完為止)。接著3月中旬也會推出第二波「多啦A夢限定版甜心卡」。

魅力橫跨個世代的多啦A夢,此次以圓滾滾杯身搭配俏皮表情,藍色為經典多啦A夢,紅色為迷你多啦,於店內及得來速購買任何套餐都能加購(24小時歡樂送、McCafe、甜品站及部分餐廳不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