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年水晶Nachtmann 藍寶石耀法蘭克福

德國百年水晶品牌Nachtmann在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秀出主打的「NEXT GEN」系列。(記者鍾佳欣攝)

記者鍾佳欣/法蘭克福現場報導

擁有百年歷史的德國水晶品牌Nachtmann,將經典工藝注入現代設計,是德國最大的含鉛水晶供應商,近年來品牌積極與藝術學校的學生合作,激盪出更多創意火花,日前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Ambiente 2015)上,也展示了今年的最新力作。

為了在承襲傳統之外也能注入嶄新形象,Nachtmann自2007年起推動一項名為「NEXT GEN」的計畫,每年與世界各國的藝術學院合作,舉辦跨國設計比賽,並從參賽得獎作品中精選作品進行商品化,目前市面上的Petals花瓣系列、Slice層次系列等,都是此計畫下的產物,且每每推出都成為熱銷商品。今年法蘭克福展上,品牌再度推出「NEXT GEN」最新系列「SPHERE藍寶石」,由捷克布拉格藝術學校的建築系學生Roman Kvita設計,以星芒綻放的藍寶石為發想,藉由水晶的層疊與折射,傳遞出純淨、現代、時尚氛圍,而波浪狀瓶口則透露出海洋的氣息,預計將引發另一波銷售熱潮。

此外,品牌也從藍寶石系列延伸出另一個「PREZIOSO」系列,此為義大利文「珍貴」之意,別於「藍寶石」的透明純淨風格,PREZIOSO色彩繽紛,拋光更加細緻,價格也相對高昂,藉此提供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