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正官庄蔘采飛羊 好禮迎新年

正官庄打造多種款式禮盒,希望以百年活力迎新春,同時帶給國人「蔘采飛羊」一整年。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在即,禮品市場大發利市。春節禮盒市場向以高貴大方、體面大器為主。近年國人注重養生議題,故今年養生健康禮盒銷量也較往年暴增2倍。正官庄以傳承自「韓國人蔘公社」百年悠久歷史,在新春假期前夕特別推出「至尊禮盒」、「甜蜜活氣禮盒」、「活力禮盒」、「珍藏健康禮盒」、「活力健康禮盒」等各式組合,配合各種不同送禮需求。除此之外,正官庄也邀請中醫師陳峙嘉與營養師宋明樺分享春節養生秘訣。

正官庄認為高麗蔘不但可以沖泡成茶品也能口服食用或加入料理當中,成為佳餚美食。過年期間因容易大魚大肉,導致飲食過於油膩,或者因為熬夜產生疲勞感,中醫師陳峙嘉建議,可以透過飲用高麗蔘茶舒緩疲勞感,若遇上天冷夜寒,適時飲用也可以達到暖和身子的效果。另外也有人會選擇以口含高麗蔘切片養生,若擔心蔘片苦口選擇薄片蜂蜜切片高麗蔘,不但可以享受蔘味,也增加口感。

為了讓國人能夠「蔘采飛羊」過好年,正官庄使用6年根高麗蔘故每根高麗蔘都浸透農民長達六年悉心照料,加上百年傳承技術與經驗,方打造出獨屬於正官庄「名品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