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智賢黑白配 潮穿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湖水綠Gazelle鞋款,2,8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姊最潮!全智賢本季加入adidas Originals形象代言人行列,不出意料,果然引發商品大缺貨;由她親身展演、品牌與英國新銳設計師Mary Katrantzou的聯名系列及其它新單品一上架就被「秒殺」,時尚熱力無人能擋。她再度穿上純黑與黑白對比展現冬季時尚,並鼓勵時尚同好探索自我風格,她說:「我認為,與其盲目追求流行,找到自己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我喜歡從經典中創新,喜愛摩登、新鮮的時尚風格。」

全智賢傲居「時尚女神」地位,代言adidas Originals掀起「秒殺」搶購。(adidas Originals提供)

位居街頭潮流浪頭的adidas Originals推出最原創的街頭時尚以迎接冬季佳節,純黑色與運動黑、白色調對比的設計就是全智賢的最愛。另外,耶誕氣息濃厚的幾何綠色色塊,多款新作以獨特的綠色、淺藍色及鈷藍色塊拼接出當季專屬色調,亮眼拼接於長袖針織衫或短版外套,搭配最適合節慶與跨年活動穿搭的金屬光澤鞋款,在年末佳節來臨之際,同樣能輕鬆打造出最符合時尚派對的最佳裝扮。

adidas Originals為經典的Gazelle系列帶來多款新色,各2,8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adidas Originals長版針織衫,3,6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adidas Originals黑色軍裝風外套,5,8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adidas Originals為Superstar鞋款換上金屬光澤,各約2,680至2,89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