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達翡麗 全球最大專賣店登台

百達翡麗Ref.4968G-010腕錶,參考價1,683,0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百達翡麗長大了!甫在瑞士日內瓦歡慶品牌175週年的百達翡麗,這回又耗資超過一億元裝修,於台北101開設全球最大經銷專賣店。新開幕的百達翡麗經銷專賣店仍由高登鐘錶操刀經營,百達翡麗總裁Thierr Stern、高登鐘錶創辦人Anthony Lim、百達翡麗台灣經銷商武祥貿易董事長劉瑞麒三大巨頭同台慶祝,共同以上鍊動作啟動懷錶裝置,象徵高登鐘錶台北101百達翡麗經銷專賣店正式開幕。

百達翡麗Celestial系列6104G腕錶,參考價電洽。

該店位於台北101二樓,此處原本就是高登鐘錶百達翡麗經銷專賣店,只不過新店面積更大,規模擴至420平方公尺(約127坪),同時也運用鳥眼楓木、印度玫瑰木及復古磨光面現代黃銅打造全新面貌。瑞士總部為慶祝這項盛大開幕,也特別空運百達翡麗Ref.6002G天文陀飛輪腕錶來台,該錶價格約4,200萬元,是百達翡麗旗下最複雜腕錶Ref.5002後繼之作,集教堂鐘聲三問報時功能、萬年曆、自動返回式日期顯示,與上一代不同之處在於月齡顯示改為月相顯示、據了解該錶已售出。

百達翡麗Ref.5975多刻度計時碼錶,參考價電洽。

除此之外,包含紀念品牌創立175週年打造的多刻度計時碼錶Ref.5975、寓詩意於星空蒼穹面盤的Celestial系列6104G梯鑽白金腕錶,也將同台在台北101高登鐘錶百達翡麗經銷專賣店展演。

模特兒徐自璇與沈宗霖大方秀出百達翡麗腕錶雋永經典之美。

百達翡麗Ref.6002G天文陀飛輪腕錶,參考價約42,0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