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可愛聯名5

marimekko為芬蘭航空設計機上毛毯與枕頭。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芬蘭航空的所有飛機於2013年全面採用marimekko專屬設計的印花布及餐具。

罌粟花航班

marimekko與芬蘭航空再度攜手打造新型主題客機。

抬頭看,大朵、大朵的罌粟花圖案在空中飛?

這是機身穿上marimekko首度公開、藍色經典Unikko罌粟花印花圖案的芬蘭航空(Finnair)空中巴士A330,這架班機將在今年底開始投入往返赫爾辛基(Helsinki)的長途旅程航線。

marimekko的營運長Tiina Alahuhta-Kasko表示:「這一年來,我們在世界各地歡慶最具代表性的Unikko罌粟花圖案問世50週年,藉由Unikko罌粟花誕生的故事來喚醒人們的勇氣和自信。我們相當高興延續了這些慶祝活動以及與芬蘭航空的設計合作夥伴關係,讓新設計的Unikko罌粟花紀念圖紋點綴在其空中巴士330的機身兩側翱翔天際,傳遞幸福給世界各地的人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