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可愛聯名3

MCM×Stefan Strumbel拚接Visetos圖案後背包,62,600 元;小型款,55,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MCM×Stefan Strumbel後背包,69,800元。

MCM×Stefan Strumbel

MCM×Stefan Strumbel托特包,28,500元。

德國精品MCM與德國當代藝術家Stefan Strumbel合作,設計出一系列「家鄉包」。

Stefan Strumbel的「家鄉」圖騰。

以「Heimat」(意譯家鄉)黑森林的傳統文化主題聞名,Stefan擅長用抽象手法表達著他對「Heimat」的理解,同時借鑒宗教和文化元素,比如布穀鳥鐘、木製面具和十字架,融入當代街頭藝術與波普藝術的風格元素。在與MCM的合作系列中,MCM經典Visetos圖案以及Stefan Strumbel特色的布穀鳥鐘塗鴉,散發濃郁藝術感,巧妙傳遞根植於德國的MCM傳統。

Stefan Strumbel表示:「我們對故鄉衷情滿懷;她代表著認知、經驗、知識和感受的歸屬。MCM的忠實夥伴、全球遊牧民族亦在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之時始終銘記自己的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