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壓力大 頭頂焦慮衝上惱人榜2-2》紓壓髮色,隔離壞心情!

跟著女星們這樣挑選適合自己的髮色,拍照免濾鏡。(翻攝自IG)

〔記者邱巧貞、劉雅嫺/專題報導〕

改變髮色,改變心情! 揮別厚重的秋冬,不只服裝色系、質地開始變得輕盈,髮色也要跟著換季,尤其是居家防疫期間,不方便出門上髮廊,渴望終結煩悶壞心情,自己在家動手染髮,不失為紓解「頭頂焦慮」的另一個好方法。

那麼,該如何找到本季最時髦又適合自己的髮色?不妨參考一下女星們的造型!像是TWICE子瑜、《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兩人紛紛剪短了頭髮,更換上焦糖髮色;而性感女神泫雅和BLACKPINK Jennie的蜜桃橘髮色,以及秀智、Jisso的深焙黑茶色,也都能突顯髮絲的光澤感,映襯出白皙好膚質,手機自拍時不需開美肌模式也仿如自帶濾鏡!

【焦糖暖色】代表人物:子瑜、金世正

想要整個人感覺更輕盈,不少人會選擇把頭髮剪短一些,像是子瑜、金世正就把原本的長髮都剪成了肩上短髮,更換上了淺淺甜甜的焦糖暖色,不只更突顯五官,整個人的比例也更好呢!

TWICE子瑜(圖左)與《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兩人最近都剪短了頭髮,並換上焦糖髮色。(翻攝自IG)

【蜜桃橘紅】代表人物:Jennie、泫雅

亮眼的「橘金色」、「橘紅色」今年春夏大受歡迎,不只顯氣質,明亮的顏色更彷彿有股魔力,讓人跟著微笑呢!像是Jennie、韓國性感女神泫雅都剛換上這新髮色,整個人更顯白皙。

性感女神泫雅(圖右)和BLACKPINK Jennie的蜜桃橘髮色,是許多年輕女孩很想嘗試的夏日髮色。(翻攝自IG)

【深焙黑茶】代表人物:秀智、Jisoo

亮眼的髮色不一定適合每個人,若是偏好深一些的棕色、深焙黑茶色,那一定要強調出光澤質感!透過光線或空氣感來讓整體變輕盈也是一個方法,這時髮質的養護就很重要,一定要好好護髮才能讓髮絲自帶光芒。

秀智、Jisso的深焙黑茶色,能突顯髮絲光澤感,映襯出白皙好膚質。(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