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林美秀新廣告 顯瘦又露腿─PP石墨烯塑崩褲升級 加強視覺5大重點

吳淡如(右)與林美秀(左)出席「PP石墨烯塑崩褲+」品牌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台灣品牌PP石墨烯塑崩褲在去年一推出就大受喜愛,短短半年便創下30萬件的驚人銷量。今年這款設計不僅再度進化,也重新找來兩位天后代言人吳淡如與林美秀再續前緣,昨(20)日在全新形象廣告公開的同時,2人也聊起拍攝的小插曲、更分享了各自對於這條「PP石墨烯塑崩褲+」最滿意的一點。

吳淡如與林美秀去年受邀代言第一代石墨烯塑崩褲,近期這條塑身褲再度進化,除了原有的的石墨烯材質外,這次更是針對了台灣女性身材的五大痛點:腰部、腹部、髖部、大腿與小腿分別加強,強化支撐的設計一穿上就能夠享受顯瘦、翹臀等視覺效果。

2人在現場也談起對於這條「未來褲」的想法。吳淡如分享自己平時早已將這條褲子融入日常生活,不管健身、外出都愛穿,更自誇配上長版的上衣及入時的短靴時「背影看起來和妹子沒兩樣」!而苦受腰椎滑脫狀況困擾的林美秀,則認為這條褲子一穿上就有「束起來」的感覺,能夠稍稍減緩不適感受,更重要的是能漂亮秀雙腿,讓她直誇:「完全不輸那些藍勾勾的(明星藝人)勒!」

吳淡如與林美秀一起欣賞全新廣告首播,兩人在廣告中的逗趣互動相當有幽默。(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