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設計師快閃店登台 Melody誇:很懂女人心

印尼設計師品牌Peggy Hartanto在台灣知名選品店LIGHTWELL打造全球獨家快閃店,Melody受邀出席開幕活動。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新型態選品店LIGHTWELL近期與印尼知名女裝設計師Peggy Hartanto合作,在店內打造全球獨家的春夏系列快閃店登場。昨(19)日「時尚媽咪」Melody應邀出席開幕活動,現場也分享許多自己對春季穿搭風格的想法。

Melody以一身Peggy Hartanto的甜美粉色連身裙亮相,她稱讚設計師非常懂得女人心情,服裝立體的剪裁不僅顯瘦、更是「該有的弧度都有」;她也透露自己很喜歡在春季穿上粉彩色調,認為這些色彩不僅可以能夠給人「青春無敵」的氣場氛圍,光是看到就能夠有好心情。

Peggy Hartanto曾在2016年入選《富比世》年輕領袖榜,除了極簡線條搭上大膽色彩的服裝設計外,她的生產線採取全預訂制減少浪費,全數商品都由在印尼的女性製作,確保女性工作權。她與LIGHTWELL合作的獨家快閃店同樣將再與公益組織「One-Forty」合作,捐出實收營業額的1/40做社會回饋使用。LIGHTWELL×PEGGY HARTANTO春夏系列快閃店自23日至5月15日限時登場。

印尼設計師品牌Peggy Hartanto在台灣知名選品店LIGHTWELL打造全球獨家快閃店,自23日至5月15日限時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