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可橫行賓士電動概念車 全球唯一重磅登台─零距離欣賞絕美造車工藝 阿凡達創作靈感 無方向盤設計 中央圓形扶手體驗駕馭科技

電影《阿凡達》靈感所打造的全新物種電動概念車,可橫向行進,展現出新世代車輛的樣貌。

﹝記者陳英傑/台北報導﹞全球只有一輛的賓士電動概念車在台灣!以電影《阿凡達》為靈感打造的Mercedes-Benz Vision AVTR,即日起在台北Bellavita展出,並開放民眾入內欣賞這款絕美的未來科技,台灣是全球少數實體展出,更是展示時間最長的國家,顯見原廠對於台灣的重視性。

台灣賓士獲得原廠同意,空運Mercedes-Benz Vision AVTR來台灣展出。

台灣賓士與原廠爭取來台展示的Mercedes-Benz Vision AVTR,是以好萊塢經典電影《阿凡達》作為設計靈感,並從永續及仿生概念為開發核心出發,藉由賓士造車工藝技術、先進感應科技與突破性的車輛設計,釋放車輛裡的智能靈魂,以先進電池技術打造零排放、高效能的動力系統,加入賓士對於品牌未來發展的想像與電動車的最新科技,讓車輛除了機械結構,還具備人工智慧的思考能力。

可橫向移動的輪胎,顛覆現在車輛的行駛方式。

Vision AVTR有著One Bow結構底盤,使用整片玻璃車門,多種顏色融合而成的半圓弧型A柱內的電子元素與包覆全車的LED燈,可以根據外界環境與駕駛動作,發出猶如脈動般的光源效果。

具備太陽能電板功能的「仿生鱗片」,會根據外部環境呼吸轉動。

車尾的設計更是一絕,有著電影中潘朵拉雨林的生物,33個可具備太陽能電板功能的「仿生鱗片」,依照與外面世界的互動,如同呼吸孔開闔轉動。

取消傳統方向盤,改以中央的圓形扶手來操作車輛。

車室內的駕駛介面是以3D方式來建構,內裝則有T字形的中控台,將手放在中央扶手上的感應器,生物識別的人機連結成功,會發出強烈心跳聲。

車內材質則是取材自海洋廢料回收而成的布料所打造,座椅採DINAMICA純素皮革、地板取自Karuun印尼藤條打造。

車內沒有方向盤,完全都是透過中央扶手上面的圓形扶手來操控車輛,搭配極為創新的輪胎與扭力設計,讓Vision AVTR可以有如螃蟹一樣側向行駛,展現出新世代的開車體驗。

採石墨烯有機化學電池技術,110kWh的電池容量,15分鐘就能充飽電力,續航力可達700公里。

這次展出Vision AVTR,是作為台灣賓士今年EQ電動車的開端,接下來會有EQS、EQE、EQA等多款電動車,在今年陸續於台灣推出。

Mercedes-Benz Vision AVTR即日起在台北信義區的Bellavita 1樓展出,展期至3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