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虎嘯祥瑞 時刻虎勁:Chopard

Chopard L.U.C XP虎年蒔繪腕錶,限量88只,870,000元。(Chopard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蒔繪金虎 智富雙全

老虎在五行中屬土,長久以來一直與帝皇和權勢的形象扣連一起,象徵著財富與智慧、聰穎與創意,蕭邦(Chopard)的L.U.C XP虎年蒔繪腕錶,完全展現了老虎的特色。

漸層夜藍色錶盤點綴金色星點,老虎揮舞虎爪,轉身一嘯顯露力量與威嚴,老虎身後有海灣、有峭壁,整幅景象層次分明、立體有致,這個錶盤同樣出自與蕭邦合作多年、日本國寶蒔繪大師小泉三教之手,小泉三教遵循蒔繪工藝的特點,在漆層之間灑入金箔,每個錶盤需費時160個小時,才能讓老虎身上的紋路、背景的漸層變化細膩呈現。

蕭邦錶廠自製L.U.C 96.17-L機芯配備由22K金質製成的偏心微型擺陀,鐫刻L.U.C標誌。(Chopard提供)

腕錶搭載蕭邦錶廠自製L.U.C 96.17-L機芯,厚度僅為3.3毫米,讓整體錶殼厚度僅6.8毫米,機芯採用蕭邦Twin技術的兩個疊置雙發條盒,使腕錶具備有65小時動力儲存,配戴者即使取下,腕錶依舊能在兩天半時間內精準運行。

日本國寶蒔繪大師小泉三教遵循蒔繪工藝的特點,多年來為蕭邦繪製生肖系列錶盤。(Chopard提供)

小泉三教運用漆繪與金粉互相結合的手工蒔繪工藝,打造層次豐富的錶盤。(Chopard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