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虎嘯祥瑞 時刻虎勁:Ulysse Nardin

雅典鎏金系列瑞虎生肖腕錶。18K玫瑰金錶殼(40mm)。自動上鍊UN-815機芯。黑色鱷魚皮錶帶。1,342,200元。限量88只。(Ulysse Nardi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瑞虎下山 財運亨通

同樣起於2012「龍」年,雅典(Ulysse Nardin)仰賴自家琺瑯錶盤廠Donzé Cadrans SA的琺瑯工藝與UN-815機芯,年年打造鎏金系列生肖腕錶,以紅、金色調帶著美好祝福,十分討喜。今年新作以金雕技法描繪「下山虎」於松枝明月間,威聲長嘯的壯闊場景,懸於空中的一輪明月、點點星光與地上的山丘稜線岩石質感都十分逼真,而且契合傳統文化「學成歸來」、「財運亨通」的寓意。

藝術大師透過一次次琺瑯彩繪和燒製,在方寸錶盤間捕捉瑞虎精神;身上細緻的虎斑紋路、白色鬃毛,以及瑞虎口中與鼻頭那不同層次的紅色琺瑯,每項細節都為圖案賦予生命。值得注意的是,所運用的內填琺瑯是稀有的琺瑯工藝,先依照圖案紋理在金屬面盤雕出凹槽,進行填入釉彩、燒製等工序,繁複且耗時,據悉完成一個面盤至少需耗費100小時。

錶盤以內填琺瑯工藝捕捉瑞虎精神與自然形態;從鑿刻紋理、填入釉彩、燒製定色、拋光打磨到細膩精雕,手續繁複耗時。(Ulysse Nardi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