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冬季時尚 機能輕暖易搭

Barbour為女裝推出廓型柔美的短版Omberlsey絎縫外套。圖為橄欖綠款,7,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應付多變氣候,以及對舒適度的講究,注重輕暖又便於攜帶的絎縫外套成為時尚熱門單品。深受英國皇室青睞的英格蘭百年品牌Barbour本季推出多款絎縫外套,除了保有品牌經典輪廓與細節,也增添不同衣長、菱形大小與面料搭配,顏色主走百搭的橄欖綠與海軍藍,以優雅造型適應都會日常。

Barbour自1979年推出絎縫外套,因輕暖舒適又方便攜帶受到歡迎。圖中展示中長版Quilted MAC絎縫外套,13,700元。

Barbour第一款絎縫外套在1979年問世,並將內襯保暖面料、菱格鑽型外層、舒適的燈芯絨衣領與英倫鄉村風格等特色延續至今,至今約有十幾種不同的款式設計,並且涵蓋男裝和女裝,成為暢銷系列。本季推陳出新,男款聚焦中長版設計的Quilted MAC,整體線條具修身效果,並在兩個大口袋之外,額外增加胸前的暖手袋,強化了保暖與置物功能,此外,衣領內側增加扣飾,可變化為立領造型、更添暖意。而短版設計的Dom外套簡單俐落,雙向拉鍊、燈芯絨衣領與大口袋等標誌性設計更提供穿著的機能、便利與舒適。

Barbour Tobymory絎縫外套(女裝海軍藍款),可拆卸式連帽設計。11,800元。

女裝同樣具備廓型柔美的短版款式。其中,Omberlsey外套以修身的貼邊口袋、鈕扣設計搭配柔軟溫暖的燈芯絨領,體現簡約與實用。另款Tobymory靈感來自Barbour Spey釣魚油布夾克,改用絎縫輕暖面料以及可拆卸式的連帽設計,左胸的釣魚D環增添細節亮點,呈現摩登現代感。

Barbour Dom短版絎縫外套(男裝橄欖綠款),8,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