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三星Z系列摺疊手機 預購起跑 3萬元左右入手 啟動星機試用計畫 先體驗後購機

三星新5G摺疊手機Z Fold3、Z Flip3,台灣9月10日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Z Fold3、Z Flip3是全球首款IPX8的5G防水摺疊手機,台灣9月10日上市,8月26日(今日)展開預購,今年目標將摺疊手機帶入大眾市場,最低3萬元左右就能入手。昨(25)日發表會以汽車電影院打造,集結近70台勞斯萊斯、法拉利、賓士等名車、跑車,展現磅礴氣勢。

三星Z Fold3、Z Flip3,售價30,888元起。 (三星提供)

Z Fold3、Z Flip3二款瞄準不同客層,手機平板合一的旗艦Z Fold3鎖定商務人士,推出綠、黑、銀3色,12GB+256GB售價56,888元、12GB+512GB是59,888元。Z Flip3外型小巧,摺疊起來像個粉餅盒一樣可愛,總共白、黑、紫、綠4色,定位小資族都買得起的摺疊手機,8GB+128GB價格30,888元、8GB+256GB為32,888元。

三星推出的Z Flip3原廠保護殼,相當可愛。(三星提供)

台灣三星總經理鄭泳煥表示:「今年期望讓摺疊手機成為市場上的主流選擇,達成去年旗艦的銷售水準,滲透率佔高階整體市場的20至30%。」

三星台灣記者會以汽車電影院打造,集結名車、跑車。 (記者吳佩樺攝)

為了打破部分消費者對於摺疊手機的疑慮,三星啟動「星機試用計畫」,主打「先體驗、後購機」,以及推出Samsung Care+升級版,全面提升服務,細節今(26)日進一步公開。

功能面部分,Z Fold3支援S Pen,三星第一款承襲S Pen的摺疊手機,不過機身沒有收納槽,須加裝保護殼才行。另外,內頁主螢幕採用時下新趨勢的螢幕下鏡頭設計,畫素400萬,主要用來視訊使用。

Z Flip3跟上代相比,最大升級在於外螢幕自1.1吋加大1.9吋,可視面積多4倍,用來觀看訊息通知、自拍等更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