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回收的真相(中)

WEAVISM Eco系列可生物分解脇邊拼接上衣,1,6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WEAVISM Eco系列 生物分解、回收材、重製材擇一完全使用

可生物分解的衣料是另一種解方,一旦被丟棄,可被自然界的微生物分解,不會留下痕跡。可是同樣的,如果不是整件衣服都是使用可生物分解衣料,依然還是有部分無法分解的問題。因此,台灣時尚機能品牌WEAVISM旗下的Eco系列,雖然同時採用可生物分解、回收與重製3種布料,但同一件單品會用同一種類的布料,讓可生物分解的單品可真正生物分解,而布料的機能也都是由全物理性或環保無毒的化學製程來達成,自行研發的100%有機防水棉布,有通過最高標準的「全球有機紡織認證GOTS 5.0」。

品牌經理陳璽年表示,要做就要認真做,因此目前正在研發可生物分解的「縫線」,但還沒研發成功,一旦成真,整件單品就可以完全達到可生物分解。品牌的認真也反映在系列吊牌上,與台灣手工造紙團隊蕪蕪紙創監製開發種子紙吊牌,埋在土裡可種出植栽,即使被棄置野外也可綠化環境。

WEAVISM Eco系列可生物分解切角剪接長袖襯衫,3,980元。

WEAVISM Eco系列可生物分解寬領短袖上衣,2,980元。

圖片提供/WEAVIS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