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找一隻運動錶:BALL Watch 超級夜光

BALL Watch全新Roadmaster StarLight Ceramic正是為了伴隨Paul Zizka捕捉世界美態的探索之旅而打造。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完美的腕錶能在任何環境下清楚讀時、提供最可靠的報時資訊,強調能陪伴配戴者上山下海的運動錶更是如此,BALL Watch推出全新Roadmaster StarLight Ceramic腕錶系列,以品牌標誌性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組成錶盤刻度,搭配陶瓷外圈備有Super LumiNova超級夜光塗層,突破夜間光源不足的限制。

BALL Watch Roadmaster StarLight Ceramic腕錶(藍色款),68,800元。

這系列腕錶是為著名探險攝影師Paul Zizka的夜間冒險之旅量身打造,他善於在崇山峻嶺、冰川極地、荒蕪沙丘等偏遠之地的黑暗環境中捕捉光影之美, Roadmaster StarLight Ceramic腕錶系列以43毫米大器錶徑彰顯帥氣的運動風格,單向轉動潛水錶圈剛好比錶殼稍大一些,即使戴著厚重的運動手套也可簡易操控,具有專利註冊的Amortiser®防震裝置以一個防磁保護圈將機芯包裹著,能有效吸收由側面撞擊所產生的震盪,減少對手錶精準度的影響。雖是為了冒險而生,但腕錶處處是細節,錶殼採用拋光和拉絲兩種不同的金屬打磨技術,錶盤以太陽紋處理,讓運動腕錶不至於單調呆板。

Roadmaster StarLight Ceramic腕錶共有51支自體發光微型氣燈,置於錶圈、錶面、時針、分針及秒針,方便在黑暗中讀時。

BALL Watch Roadmaster StarLight Ceramic腕錶(黑色款),68,800元。

圖片提供/BALL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