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找一隻運動錶:全金屬 CASIO

G-SHOCK以全金屬打造AW-500系列,為運動錶增添質感。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卡西歐(CASIO)旗下的G-SHOCK以耐衝擊出名,八角形或是方形錶殼搭配電子液晶螢幕顯示,是G-SHOCK最為人熟悉的設計,1989年G-SHOCK首度推出圓形錶殼搭配指針式錶盤的AW-500系列,極簡流暢的外型顛覆G-SHOCK一向「粗糙、堪用」的形象,為了讓運動錶的搭配性更強,G-SHOCK將AW-500系列全新升級進化為全金屬製造,為耐衝擊的強悍錶款增添優雅質感。

G-SHOCK AWM-500D-1A8錶款,15,000元。

復古摩登  完美的圓

以全金屬取代橡膠製造腕錶,首先面臨的挑戰是金屬重量難以承受太大的衝擊,為了保留品牌耐衝擊的特性,研發團隊在不改變原有AW-500系列經典外型的原則下,將錶殼減少7%,金屬重量減少後,手錶耐衝擊程度就能提高,腕錶整體設計以「完美的圓」為目標,特地加寬按鈕防護以隱藏按鈕,如此一來按鈕就不會破壞圓形外觀,另外,錶耳和錶圈的連接處也經過特別處理才能達到完美的平滑線條。

G-SHOCK AWM-500GD-9A錶款,17,000元。

G-SHOCK AWM-500D-1A錶款,15,000元。

圖片提供/G-SHO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