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肌膚‧素食主義〕Chantecaille 慈善彩妝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向來被視為貴婦品牌的香緹卡(Chantecaille),近年也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愛,香緹卡台灣暨新加坡品牌總經理沈佳曄提到,現在許多到櫃上購買產品的年輕消費者,其實本身都做好功課,十分了解品牌的理念。

香緹卡是傳統家族企業,創辦人為法國籍的Sylvie Chantecaille,出生於藝品收藏世家,Chantecaille夫人從小就接受藝術的薰陶,她於1970年代移居紐約,與Diane von Furstenberg開設一間小型的時尚化妝品公司,因在麥德遜大道的成功,而受到雅詩蘭黛集團的注意,之後於1979年,Sylvie Chantecaille在雅詩蘭黛集團旗下推出以科研配方為訴求的品牌「Prescriptives」,迅速地成為暢銷化妝品系列。

1997年,Sylvie Chantecaille開啟了人生中的另一扉頁,創辦了「CHANTECAILLE香緹卡」,希望可以貫徹自己的精神信念和專注發展她對芳香療法的興趣上。Sylvie在初創辦香緹卡時,銷售以天然精油調配的四款獨家香氛,作為使用化妝品前最好的熱身;香緹卡護膚品將科技與自然植萃結合,也是首創將植物幹細胞萃取科技結合保養品的先驅,旗下產品標榜均為純素成分,雖然沒有特別尋求認證,但每款產品包裝都有標示出植物成分濃度,目前在中國市場也僅在香港直營的電商通路天貓販售。

香緹卡達比玫瑰淡香精DARBY ROSE,香緹卡夫人最愛的玫瑰香氣,75ml/7,500元。

此外,香緹卡一直以來對於被破壞的環境、及瀕臨絕種的動物等議題,付出極大關懷與努力,藉由相關產品的推出,與媒體公關上的呼籲,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創辦人Sylvie Chantecaille女士同時還資助了數個基金會,來支持相關的環保主題,從2006年推出的香緹卡慈善系列,不僅成為品牌的特色,也是許多彩妝控必收的夢幻逸品。

2021春季,香緹卡推出第31款慈善彩妝系列「蝶舞翩翩慈善彩妝系列」,包含一款以繽紛奪目的「蝶舞翩翩四色眼彩盤」,2,700元;以及三款「限量花妍香頌唇膏」,各1,800元。

香緹卡在2006年推出的蝶影眼彩Les Papillons Collection眼盤的銷售收益,向帝王蝶神聖保育基金會捐贈超過20,000美元。

2008年孟加拉虎系列Le Tigre collection,香緹卡與國際野生動物交易監察網絡TRAFFIC合作,致力於有效減少商人獵殺野生老虎的情形,避免老虎絕種。

圖片提供/AVEDA、10/10 HOPE、Aesop、Sukin、INIKA、réduire、唯有機、先亞、美體小舖、香緹卡、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