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肌膚‧素食主義〕THE BODY SHOP 遵循公平貿易原則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由Anita Roddick創立於1976年的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一直以來,堅持五大理念,包含反對動物實驗、支持社區公平交易、倡導自覺意識、悍衛人權、保護地球,2017年巴西Natura &Co.化妝品集團從法國萊雅集團手上收購美體小舖。

身為綠色環保美妝品牌的先驅,美體小舖產品標榜為100%素食者適用,全系列產品使用天然純淨的植物成分,不添加動物成分、無動物測試,包括香水也是,以明星商品白麝香香氛系列為例,首創以獨特草本麝香為主成分,更是全球首支使用「植物性酒精」的香水。

美體小舖白麝香絲柔香水,首創以獨特草本麝香融合多種迷人花果香調的經典香氛,蘊含天然溫和的植物性酒精,持久散發細膩繾綣的浪漫麝香。50ml/2,080元。

美體小舖天然茶樹精油,蘊含肯亞天然純淨的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等天然淨膚成分,能溫和淨化、暢通毛孔,可於泡澡、洗滌清潔時滴入水中加強潔淨功效;或搭配蒸氣式薰香,淨化室內空氣。10ml/480元。

美體小舖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全球每4秒售出一瓶的明星洗髮精,蘊含天然薑根精華油、樺木、白柳樹萃取及維他命B5,洗淨秀髮同時活絡調理頭皮循環、促進髮絲健康強韌。400ml/680元。

1989年,美體小舖開始推動終止美容業動物測試的運動,且是第一間反對這種殘酷行為的國際性美妝品牌公司,數十年來,美體小舖持續推動反對化妝品動物測試運動,並與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共同合作,在歐盟推動禁止化妝品動物測試,於2018年,在永久反對動物測試聯署中收集了800萬個簽名去信聯合國,遊說在全球禁止動物測試,這也是至今全球最大型的反對動物測試運動。

美體小舖聯同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合作的永久反對動物測試運動,活動得到熱烈響應。(翻攝官網)

1987年,美體小舖更開創了「社群公平貿易計劃」,從印度一間教育及就業慈善機構採購「Footsie」滾輪按摩器開始,承諾公平與供應商進行貿易,透過良好貿易方式,供應商可持續地賺取合理的收入,幫助社區繁榮發展,同時也是首間使用公平貿易有機酒精的美容產品公司。

美體小舖購買尼泊爾的可持續紙張,這些紙張以堵塞當地水道的植物製成,為當地居民帶來新的就業機會,亦為社區計劃籌集了資金。(翻攝官網)

圖片提供/AVEDA、10/10 HOPE、Aesop、Sukin、INIKA、réduire、唯有機、先亞、美體小舖、香緹卡、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