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奢華vs.極簡 多變魔幻魅力

李沐展演Miu Miu春夏條紋翻領夾克58,000元,高領內搭25,000元,粉色A字及膝裙38,000元,Miu Sassy水晶綴飾肩揹包73,000元,方頭足球跟鞋34,500元。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iu Miu春夏因應疫情後人們的新生活風格,推出休閒運動與奢華時尚兼具的服裝配件,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表示,「這是一個極致的系列,呈現兩極對比與共容。運動服與晚宴服,現實與幻想時刻,兩者缺一不可。生活中呈現奢華盛裝或實用極簡,但妳擁有多變的女性面貌,多重變化的女性身分。妳既實際又充滿魔幻魅力;妳想要跳脫凡俗又須遵從現實,呈現全然的女性多變與複雜的心思。」

Miu Miu迷你Miu Belle皮革肩揹包,40,500元。

將上述概念具體實踐,可以看到運動套頭衫搭配鑲滿水晶與蝴蝶結的緞面蓬裙、荷葉邊褶飾蓬袖上衣搭配運動褲、綴滿水晶寶石的丹寧外套、加了小貓跟的運動鞋、點綴水晶寶石的拖鞋等,顯示休閒也可以時尚。

李沐展演Miu Miu春夏新裝,水晶削肩薄紗洋裝225,000元,Miu Sassy皮革肩揹包61,000元。(記者陳逸寬攝)

Miu Miu水晶綴飾高跟涼鞋,42,500元。

Miu Miu Matelasse肩揹手機包,40,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