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珍醴迎新〕喜氣祝福

皇家禮炮21年威士忌鴻運雙龍限定版禮盒,3,06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台灣銷售第一的頂級蘇格蘭威士忌皇家禮炮,在農曆新年推出榮獲2019 ISC國際烈酒競賽雙金獎,由多種至少21年以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與穀類威士忌調配而成的皇家禮炮21年,在厚實口感中帶有果香甜味,入口瞬間濃郁核果香、花香與煙燻香均衡結合成迷人的氣味。「皇家禮炮21年威士忌鴻運雙龍限定版禮盒」以東方象徵吉祥的雙龍,搭配喜氣、東西合璧的設計,展現氣勢,農曆年前購買,可獲得「皇室風範提袋」一只。

皇家禮炮21年,2,980元。

格蘭利威以首度報名ISC國際烈酒競賽即獲金獎肯定的13年純正雪莉桶,推出年節酒禮,以100%西班牙Oloroso珍稀雪莉桶熟成,風味醇厚迷人,帶香甜蜂蜜、馥郁果乾、黑巧克力等香氣;另推出榮獲30面國際烈酒金牌殊榮的格蘭利威18年,整體優雅而平衡,其美國桶的熱帶果香揉合雪莉桶辛香,三桶極致熟成的風味層次,是獨特的送禮之選,兩款禮盒皆繽紛鮮明,時尚亮眼,且巧搭兩只精工打造的「浮雕河谷杯」。

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禮盒,1,550元。

格蘭利威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禮盒,2,688元。

蘇格蘭百年威士忌酒廠「百樂門酒廠」,今年推出新包裝,並由廷漢企業為其台灣市場的新代理商,推出台灣限定販售的「百樂門12年斯佩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春禮盒」,小批次生產,並以原桶強度57.7%的高酒精濃度裝瓶,琥珀色的酒液,帶豐富香氣,擁有雪莉酒漬水果及巧克力橙皮的甜美,以黑胡椒和經典的「百樂門微微煙燻」平衡風味,純飲或加入冰塊佐餐皆宜。

百樂門12年斯佩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春禮盒,1,650元。

金車噶瑪蘭則以臺灣帝雉、臺灣梅花鹿與臺灣石虎三種代表性動物為設計主軸,推出「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噶瑪蘭山川首席波特風味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禮盒」三款限定禮盒,每款將寶島生態之美收入禮盒,帶有祝福意涵,亦適合收藏。

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2,100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帝亞吉歐、保樂力加、格蘭父子、尚格酒業、軒尼詩、廷漢、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