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珍醴迎新〕酩禮佳釀

2021百富30年新年限量禮盒,38,888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百富繼去年與曾獲iF、紅點與IDEA等國際設計大獎的當代新銳藝術家范承宗合作,品牌今年再度與其聯手,以匯聚圓滿的寓意靈感,推出「百富『聚而成圓』新年限量禮盒」,講究的工藝技術結合裝瓶的細緻珍釀,注入圓滿意象。除了每年熱銷的經典「圓」味──百富12年雙桶新年禮盒,今年更嚴選珍稀的百富30年設計期間限定新年禮盒,手工限量打造65座。

2021百富12年雙桶新年禮,1,400元。

品味人士熱愛的威士忌品牌Mortlach慕赫,為使威士忌迷能一窺正統英式品酒文化,慕赫推出酩家醒酒器對杯組,延攬國際知名的英國工業設計鬼才Tom Dixon設計,再由波蘭職人以玻璃傳統技藝口吹塑形後,手工描繪紅銅亮漆,呈現極富藝術性的酩品體驗,貼心的醒酒壺設計,使單一麥芽威士忌能沿著瓶身緩順地倒入杯中,與慕赫2.81─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琥珀流金色澤與對背上的紅銅腰帶相互輝映。亞洲獨家販售的慕赫2.81─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雙桶熟成醞釀出醇厚滑順的豐富口感,除了品牌標誌性的「Meaty肉質感」,蘊藏青蘋果、黑加侖、乾果等馥郁果香與甜美溫柔木質香氣。

慕赫×Tom Dixon酩家醒酒器對杯組,36,000元,限量200組。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推出JOHNNIE WALKER XR21「龍吟新歲」新年禮盒,獨創「龍吟杯」,勾勒造局者風範,以銅版雕刻捕捉龍身之形,當琥珀色酒液斟滿威士忌杯,杯底與外觀龍身完美結合,有「龍棲祥雲、祥龍戲珠」呈祥之意。

JOHNNIE WALKER XR21威士忌傳承自第三代傳人亞歷山大爵士當年的親筆配方手稿,由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甄選數種極致珍稀,調和失傳酒廠的威士忌,滴滴歷經至少21年以上淬鍊,忠實重現當時廣為貴族皇室熱愛的珍稀窖藏。風味沉穩、平衡且優雅,擁有豐富多變的層次,入口後,溫暖的煙燻味與蜂蜜甜味、香料味交織,釋放柑橘、熱帶成熟水果與焦糖的香味,和帶有煙草和葡萄乾的風味,成就醇郁餘韻。

JOHNNIE WALKER XR21《龍吟新歲》新年禮盒,2,900元(內含一只龍吟杯)。

蘇格蘭「老酒銀行」大摩,於2021春節,推出台灣獨家限量新春禮盒尊爵版,將大摩20年裝盛於手工打造的黑色木盒之中,木盒上烙印著閃耀的「Taiwan Exclusive」,整體尊貴大器、足具氣勢。大摩20年象徵著從中年份跨入高年份的旅程,由大摩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特選來自葡萄牙多羅河谷的珍貴波特桶熟成,詮釋此款超越20年等待,跨越文化風土的珍稀酒款。

大摩20年台灣限量新春禮盒尊爵版,12,000元。

大摩12年牛轉乾坤春節限量禮盒,1,580元。

享譽全球的干邑品牌─軒尼詩,攜手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家劉韡,推出「軒尼詩V.S.O.P 2021春節限量版」與「軒尼詩X.O 2021春節限量版」,藉由其充滿色彩與動感的藝術作品「春」,歡慶迎接新的一年。

軒尼詩V.S.O.P 2021年春節限量版,1,900元。

軒尼詩X.O 2021年春節限量版,7,038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帝亞吉歐、保樂力加、格蘭父子、尚格酒業、軒尼詩、廷漢、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