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情人心 表情意:鑽石之心

My First De Beers Aura鉑金心型鑽石戒指,主鑽約0.2克拉,鑽石總重約0.3克拉,87,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鑽石恆久遠,最能代表愛情的永恆和堅貞,以各種花式切工鑽石聞名的De Beers,推出全新My First De Beers系列,首度將愛心切工鑽石用於高級珠寶系列之外,為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增添浪漫氛圍。

愛心切工由圓形明亮式切工改良而來,這種切工既能確保鑽石的璀璨光芒,更能增添作品的浪漫氣息,My First De Beers系列的每顆愛心主鑽皆由De Beers鑽石專家親自評估挑選,為了放大鑽石的璀璨效果,主鑽四周環繞整圈密釘鑲鑽石,並採用De Beers標誌性的Aura鑲嵌方式,以經典設計凸顯心型切工鑽石的天然美感與精妙比例。

De Beers My First De Beers Aura 18K白金心型鑽石吊墜項鍊,主鑽約0.2克拉,總重約0.3克拉,90,000元。

De Beers My First De Beers Aura 18K白金心型鑽石耳釘,主鑽約0.2克拉,鑽石總重約0.6克拉,152,000元。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不僅擅於打造耀眼奪目的華麗珠寶,更巧妙將品牌經典元素以活潑而現代的方式演繹日常輕珠寶,Charms系列是各種不同圖案和形狀的吊飾,可以懸掛於手鍊、也可當成鍊墜垂掛於胸前,讓情侶們打造獨一無二的愛情回憶,愛心吊飾在立體的形狀之上以極細微密釘鑲嵌滿滿的鑽石,每一顆鑽石緊密排列,凸顯精湛工藝。

Harry Winston Charms系列極細微密釘鑲嵌心型鑽石18K黃金墜鍊,18K金鑲嵌44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鑽石總重約0.83克拉,280,000元。

Harry Winston Charms系列極細微密釘鑲嵌心型鑽石鉑金墜鍊,鉑金鑲嵌44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鑽石總重約0.87克拉,300,000元。

伯爵(Piaget)Heart系列以心心相印的雙心設計,象徵原本有著獨立個性的兩個個體,因為愛情而合而為一,工匠特地將愛心的線條以粗細不同的方式呈現,更添立體生動,但如此也增添了鑲嵌鑽石的難度,不同尺寸的圓形明亮切工鑽石依序鋪鑲於愛心之上,讓愛心的線條呈現流動的璀璨光芒。

Piaget Heart系列18K白金鑽石戒指,18K白金鑲嵌131顆圓形切工鑽石共0.92克拉,297,000起。

Piaget Heart系列18K白金鑽石項鍊,18K白金鑲嵌136顆圓形切工鑽石共1.53克拉,451,000元。

圖片提供/De Beers、Harry Winston、Pia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