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情人心 表情意:MIKIMOTO

MIKIMOTO以圓潤的珍珠表達對愛情的美好祝願。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小沙粒在蚌殼體內經過時間的醞釀和淬鍊,終於形成造型圓潤、光澤優雅的珍珠,越是大顆、越是完美的珍珠,越需要時間的磨練,珍珠形成的過程一如愛情,日本珍珠品牌MIKIMOTO結合珍珠和心型兩個象徵愛情的元素打造Heart Collection系列,溫柔婉約的設計,是對愛情的美好祝願。

Heart Collection系列特別採用光澤內斂的粉紅金,獨特的粉紅光暈,也呼應沉浸於戀愛中的甜美心情,粉紅金細膩勾勒出心型形狀,單顆心型簡單明瞭、多顆心型纏繞出花瓣圖案,搭配珍珠圓潤的形狀,許願愛情也圓滿幸福;另一個Fly With Love系列則以兩顆心型交疊出蝴蝶形狀,象徵比翼雙飛、迎向幸福。

MIKIMOTO Heart Collection系列珍珠墜鍊,18K粉紅金鑲嵌日本Akoya珍珠(珍珠尺寸約7.25毫米),52,000元。

MIKIMOTO Fly With Love系列珍珠墜鍊,18K粉紅金鑲嵌日本Akoya珍珠(珍珠尺寸約6毫米),33,000元。

MIKIMOTO Heart Collection系列心型珍珠墜鍊,18K白金、粉紅金鑲嵌鑽石與日本Akoya珍珠(珍珠尺寸約7.25毫米),39,000元。

圖片提供/MIKIMO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