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外帶星級年菜 圍爐好滋味

王品莆田SOGO店單點外帶年菜,包括翠玉白菜燉軟豆腐(大份,420元)、海味紫菜燜飯(大份,460元)、星洲肉骨茶(大份,500元)、閩香燒肋排(450元)、雙味海南雞(大份,56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春節圍爐需求增,王品集團旗下人氣餐廳「莆田PUTIEN」、「沐越Mu Viet 越式料理」、「青花驕」限定門市以經典菜色推出外帶年菜。以蟬聯4年新加坡米其林指南一星餐廳「莆田」台北SOGO忠孝店來說,即日起到2月10日開放預訂,取餐日為2月11日除夕當天,在家就能享受星級饗宴。

受疫情影響,在家圍爐的比例將增加。王品旗下線上品牌「萬鮮」推出「王品嚴選」年菜系列自去年12月開始預購,不到40天就提前完銷,業績成長近4倍。王品估計,今年年菜市場可望衝破台幣60億元,較去年成長2成之多。呼應市場需求,「莆田」、「沐越」等餐廳首度推出年菜外帶服務。其中,擁米奇林一星的「莆田」台北SOGO忠孝店在2月11日除夕當天延長營業到晚上9點,除了提供「米其林星年饗宴」,也精選5道人氣菜色,提供單點外帶多道鎮店之寶。

圖片提供:王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