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東方新年新步局:adidas Originals 祥瑞紅紫

adidas Originals長袖上衣,3,2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didas Originals以「新年新願、想要就做」為主題,由象徵祥瑞之氣的紅紫色調貫穿新年系列,運用數位印花圖騰展現傳統吉祥象徵,為運動潮流增添古典韻味。

adidas Originals連帽上衣,3,690元。

服裝系列以Outdoor風格為基礎,兼顧舒適、潮流與機能,例如塑料插扣、領口拉鍊設計、連帽抽繩和魔鬼氈細節,都是方便的小設計,多款過膝大衣、飛行員外套搭配保暖的鋪棉刷毛、羽絨防潑水材質,適合低溫潮濕的農曆新年時節。多款高人氣鞋款包括SUPERCOURT、ZX ALKYNE、OZWEEGO、NITEBALL、SUPERSTAR和高筒設計的DROP STEP也都加入新年系列,純白的鞋面以豐富的色調和印花點綴,打造熱鬧的年節氣氛。

adidas Originals飛行員外套,6,800元。

adidas Originals SUPERCOURT鞋款,3,890元。

adidas Originals DROP STEP鞋款,3,690元。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鞋款,3,890元。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