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東方新年新步局:Reebok 銳步可當

Reebok長版連帽上衣,2,8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Reebok以品牌中文命名「銳步」為主題,將新年系列命名為「銳步可當」,以象徵長壽的白鶴、象徵富貴的錦鯉為主角,搭配刺繡和彩繪以及意涵十足的中文標語,打造東西融合的運動美學。

服裝以喜氣的鮮紅、貴氣的紫色,以及百搭的黑色和白色為主題,短袖上衣以繽紛的吉祥圖案搭配「銳步可當」中文字樣,是直白的新年宣言,長袖上衣將Reebok的品牌Vector Logo印上新年圖案,在背部形成亮眼細節,連帽上衣除了中央斗大的「銳步牌」字樣,腰際也有「富貴」字樣,服裝系列的剪裁特別為亞洲身形量身打造,Oversize的寬鬆設計不僅舒適,也有修飾身形的視覺效果。

Reebok短袖上衣,1,480元。

Reebok長袖上衣,2,480元。

Reebok連帽上衣,2,680元。

Zig Horizon鞋款也換上喜氣意象,鞋底以滿版印刷方式呈現富貴吉祥,搭配Zig tech的透明外底,打造豐富的層次感,左右鞋的鞋後跟拉帶分別印有「富」、「貴」二字,踩踏的每一步都帶著滿滿祝福。

Reebok Zig Horizon鞋款,3,650元。

圖片提供╱Reeb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