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喬治傑生居家組合 歲末犒賞自己─王子保溫壺搭配心型置物盒居家美學 花莖花瓶與燭台 花香滿室

喬治傑生Bloom Botanica系列蠟燭杯燭臺二件組,2,3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歲末年終,是犒賞自己或是感謝心愛之人的最佳時機,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Georg Jensen)獻上象徵溫暖與歡愉的居家禮品組合,完美結合工藝設計與實用性,在疫情之下,是提升居家生活品味的最佳獻禮。

喬治傑生Bloom Botanica系列花瓶(中型),3,700元。

已故瑞典王子Sigvard Bernadotte為喬治傑生設計的王子保溫壺有著圓潤流暢的線條,象徵圓滿順利,0.8L的王子保溫壺復刻Sigvard Bernadotte於1938年設計的純銀奶罐,鏡面拋光、銀白簡約的外型,有著純淨的現代感,不鏽鋼壺身搭配鍍鉻材質把手與旋入式瓶蓋設計,可保溫6小時;搭配由丹麥工業大師Philip Bro Ludvigsen設計的Legacy心型置物盒,從中心放射而外的刻紋彷彿珍貴耀眼的貝殼,煥發繽紛的光影折射,甜蜜又溫馨。

喬治傑生Wine & Bar系列酒器3件組,5,700元。

Wine & Bar系列最適合在各種聚會中展現品味,由瑞典建築大師Thomas Sandell設計的醒酒器與酒器3件組,上窄下寬的水滴型玻璃瓶身,源自於建築結構,不但造型獨特,也能擴大葡萄酒與空氣接觸面積,完美醒酒,瓶底特地採凹槽設計讓拇指扣住,不論男女皆可輕鬆優雅地斟酒。

喬治傑生Wine & Bar系列醒酒瓶,5,000元。

Bloom Botanica系列以花園為靈感,丹麥設計師Helle Damkjær以細膩工法,讓花瓶宛如花莖向上延伸,綻放出唯美花冠,蠟燭杯燭台同樣以花蕾綻放為靈感,將大自然景緻引入室內,營造舒適愜意的居家氛圍。

喬治傑生Legacy心型置物盒,2,80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喬治傑生王子保溫壺0.8L,7,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