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喬治傑生戀愛蜜語─復刻紀念項鍊對稱成對 Fusion幸福相扣 Curve雙圓包容

喬治傑生Curve系列,以簡約的曲線設計,完美勾勒出愛情最純粹的樣貌。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七夕情人節倒數計時,一款設計簡單而雋永的飾品,最能見證愛情的天長地久,丹麥皇室精品品牌喬治傑生(Georg Jensen)以年度復刻項鍊、Fusion系列、Curve系列,打造戀愛密語。

喬治傑生2000 HERITAGE年度復刻純銀黑瑪瑙鍊墜,8,000元。

喬治傑生2000年度復刻紀念項鍊是粉紅玫瑰色澤的石榴晶和神祕深邃的黑色瑪瑙石,2種色彩和風格迥異的寶石周圍點綴立體葉脈圖騰與銀珠,如光芒相映、似藤蔓交織,象徵成雙成對。Fusion系列以簡約的有機曲線展現白金、黃金、玫瑰金三種貴金屬材質的特性,可以二環或是三環混搭,象徵幸福環環相扣;Curve系列以純銀與黃金兩種截然不同的材質,串起兩個相交的圓,象徵擁有不同背景的兩人,彼此了解包容、接納對方,簡約的曲線設計,完美勾勒出愛情最純粹的樣貌。

喬治傑生2000 HERITAGE年度復刻純銀石榴晶鍊墜,8,000元。

歡慶七夕情人節,喬治傑生推出「七夕限定 讓愛成雙」活動,即日起至8月25日,蒞臨全台喬治傑生直營名店購買喬治傑生耳環、項鍊或戒指商品成雙成對,且單筆消費達活動門檻,即贈送喬治傑生Cobra系列造型情人對杯一組。

喬治傑生Fusion系列,象徵幸福環環相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