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GP純黑丰采 個性獨特─黑色縞瑪瑙錶盤 精湛技藝箭形新板橋 限量誘客

芝柏free Bridge Infinity腕錶,DLC鍍層精鋼錶殼搭配縞瑪瑙板橋,經典箭形板橋以玫瑰金打造。673,000元。限量88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高級製錶品牌「GP芝柏表」(Girard-Perregaux)昨(15)日揭開以極致純黑吸睛的Infinity系列,從經典的Laureato桂冠系列、Vintage 1945系列和1966系列,皆以黑色縞瑪瑙錶盤演繹獨特的絕代芳華,當中亦見2款全新腕錶:Free Bridge與Free Bridge Infinity,採用獨具特色的箭形新板橋向GP於1867年創作的傳奇三金橋(Three Bridges)致敬,全系列除Free Bridge錶款皆採限量發行,吸引追求獨特個性與專業製錶技藝的愛錶人士。

芝柏1966系列Infinity 30毫米腕錶。精鋼錶殼鑲鑽。黑色縞瑪瑙錶盤,玫瑰金時標。自動上鏈機芯。374,000元。限量188只。

芝柏Free Bridge及Free Bridge Infinity Edition錶款均採用獨具特色的箭形Neo Bridge新板橋,並保留品牌被譽為「錶中蒙娜麗莎」的「三金橋」結構中的「箭形」造型;製錶師重新設計GP01800自製機芯,增添大量前衛技術,採用矽材質擒縱結構及擺輪零件,提升走時穩定性;在有如現代極簡建築的層次中,包括懸吊式設計與大直徑的擺輪、擒縱以及置於錶盤頂部的發條盒得以嶄露頭角,綻放摩登風采。

芝柏Vintage 1945系列Infinity腕錶。精鋼錶殼。黑色縞瑪瑙,玫瑰金時標。自動上鏈機芯。545,000元。限量88只。

在Vintage 1945系列Infinity腕錶與1966系列Infinity腕錶,毫無瑕疵的縞瑪瑙亮黑迷人,彰顯歷久彌新的經典美學與機械工藝的價值。芝柏行政總裁Patrick Pruniaux表示:「新作品更注重簡潔的線條與優雅比例,以清晰明瞭的風格指示時間,展現恰到好處的簡約之美。黑色縞瑪瑙令錶款更添成熟優雅。」

芝柏Free Bridge腕錶搭載GP01800自製機芯,具備前衛技術並採用箭形板橋,是1860年代「金橋」的重新演繹。56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