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錶現 新日常:RADO True Square

RADO True Square真我方形系列鏤空自動腕錶擁有絕對現代、舒適、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形輪廓。(翻攝自RADO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方形錶殼一直是雷達(RADO)標誌性的外觀設計之一,例如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以方型簡潔的線條和輕柔的弧形輪廓凸顯現代化風格;Integral精密陶瓷系列流暢簡潔的外型打造歷久彌新的時尚感;今年旗下全陶瓷入門款True真我系列也加入方形錶殼,全新True Square方形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結合方形與鏤空兩大最受歡迎的元素,是目前市場上首只帶有鏤空錶盤的一體成型方形高科技陶瓷腕錶。

一體成形陶瓷錶殼的燒製難度高,但能形成錶殼與錶耳無縫連貫的柔和流暢線條,同時也提升配戴舒適度;鏤空錶盤讓自動上鏈C07機芯運作一覽無遺,包括簡約空間內精準機芯的分秒走時、擺輪游絲的捲繞和舒展、齒輪和轉輪的擺動,讓讀時充滿樂趣。

RADO True Square真我系列方形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雪白色款),89,700元。

RADO True Square真我系列方形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黑漆色款),71,100元。

圖片提供/R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