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錶現 新日常:Longines Spirit先行者系列腕錶

保羅‧埃米爾‧維克托曾用7週時間橫跨格陵蘭冰冠,旅途中,浪琴的計時設備不畏嚴酷的極地氣候,持續精準運作,幫助他計算所在地經度。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1920年至1930年航空技術大躍進之際,歐美不斷有航空冒險家刷新紀錄,浪琴(Longines)應運飛行和冒險需求推出多款精準腕錶,伴隨勇者們完成各種艱鉅挑戰,例如創下多個紀錄的女性飛行員愛蜜莉亞‧艾爾哈特(Amelia Earhart)、橫跨格陵蘭的極地冒險家保羅‧埃米爾‧維克托(Paul-Emile Victor)、愛好飛行的電影大亨霍華‧休斯(Howard Hughes),在他們的冒險任務中,都有浪琴的腕錶精準陪伴,深入世界祕境、對抗極端天候狀況、航越未知海域,浪琴以這些冒險家不斷超越自我的勇氣以及不凡的旅程為靈感,全新推出Spirit先行者系列腕錶,不論外觀和內裝,都強調最高規格的五星級。

霍華‧休斯是浪琴擁有專利的Sidérograph機上天文導航裝置的使用者。

愛蜜莉亞‧艾爾哈特在1932年配戴著Longines計時碼錶,以14小時56分鐘完成單人飛越大西洋的創舉。

Spirit先行者系列腕錶共推出計時碼錶和大三針兩種款式,雖是基於冒險精神研發的錶款,但外型仍承襲著浪琴的優雅精髓,40毫米和42毫米兩種錶徑都是男女皆宜的尺寸,容易操作的大尺寸旋入式錶冠、計時碼錶款在10點鐘位置特地設計獨立的日期調整鈕可避免誤觸,都是為了飛行需求的貼心設計。

全系列以拋光和磨砂兩種工法凸顯質感,並搭載獨家矽游絲自動上鏈機芯,具備瑞士官方天文台(Contrô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ètres , COSC)認證,確保高度精準,6點鐘位置的5顆星,代表腕錶不論是內裝或是外觀,都是最高規格,這也是繼1965年的Admiral系列之後,睽違55年,浪琴再度出現五星規格錶款。

Longines Spirit先行者系列黑色面盤計時碼錶,100,300元。

Longines Spirit先行者系列藍色面盤大三針含日期顯示腕錶,69,200元。

Longines Spirit先行者系列磨砂霧銀面盤大三針含日期顯示腕錶,72,600元。

旋入式錶冠,以及用6枚螺絲固定的鐫刻錶殼底蓋,展現質感。

圖片提供/Longi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