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直播臺北時裝週 國外買家線上看─紡拓會推銷設計師作品 B2B直播介紹新品 線上媒合買家 增加曝光機會

針對重要國際買家,紡拓會將直播器材拉至品牌靜態攤位,直接進行一對一介紹對談。(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臺北時裝週SS21正熱烈進行中,然而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國外買家無法親臨現場觀看參展台灣設計師品牌2021春夏新作,紡拓會因而規劃B2B直播,邀請國外買家上線,由設計師介紹新作並與買家互動,以利於幫助設計師後續接單。

紡拓會開闢直播間,設定主題時段媒合品牌與買家相見。(記者王瀅娟攝)

B2B直播分為2大方式,第一種為「主題時段直播」,依時段邀請對某主題有興趣的買家上線,由符合該主題的設計師們輪流介紹新品。設計師先用華語向華語買家介紹,接著再以英語向國外買家介紹,一旁也有翻譯人員幫忙溝通。

臺北時裝週SS21數位展演品牌之一Weavism主打時尚機能,本季融入正裝元素顛覆機能傳統印象。

另一種為「一對一直播」,針對特別重要的國外買家,提供專屬服務,由買家指定時段與想看的品牌,主持人直接帶領直播機器到品牌靜態展示攤位上,由設計師或品牌人員直接向買家介紹,搭配英、法、日翻譯人員,雙方能有更直接的深入溝通。

oqLiq於臺北時裝週SS21進行數位展演,結合實體走秀,將機能服融入東方「風調雨順」思維。

為了讓直播順利進行,紡拓會特別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打造3間直播間,並引進專業會議直播團隊,讓設計師輪流直播,上線買家可以不間斷收看。同時,紡拓會隨後也會將設計師直播介紹片段上傳臺北時裝週品牌資料庫,讓無法依照時段上線的國外買家可以隨時上網觀看,增加曝光機會。

臺北時裝週SS21品牌秀品牌之一Silzence,展示現代東方優雅男子氣息。

此為紡拓會第一次進行B2B直播,設計師們認為在疫情期間不失為與買家接觸的方式;紡拓會也表示國外買家表示沒有遇過展會如此積極推動媒合,能透過直播看到商品展演,比單看型錄更深入,也表示肯定。

Gioia Pan為臺北時裝週SS21入選品牌秀品牌之一,以針織與酷黑風格聞名。

經濟部貿易局廣告 紡拓會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