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講究Jamei Chen 品牌DNA

從「時尚告解室」向外望,透過物件層次一路望向窗綠意,感受人與自然不遠。(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Jamei Chen大安概念店擴大開幕,以「信仰」為主題發想,突破框架的空間,以五感感受生活,傳遞出深植在品牌DNA中的「講究」因子。

Jamei Chen與文華東方酒店合作下午茶,以品牌秋冬「童趣」主題為主軸設計,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天限量3套。(記者王瀅娟攝)

快時尚改變了人們的服裝購買習慣,也造成環境的衝擊。設計總監陳季敏認為,「現代人其實不缺什麼,就缺『講究』。」而有「信仰」,就會有態度,就會展現出人的內在。「講究不一定是要花很多錢,而是該到位就到位,會讓感官更開,注意到生活中更多細微之處。」

Jamei Chen大安概念店展演空間,窗外望出去的綠意也是陳季敏刻意設計的。(記者王瀅娟攝)

陳季敏的「講究」也處處體現在全新大安概念店裡,比如店裡最大片的「白」,經過多次精心調整,讓空間不會因燈光而偏黃,也不會過冷,洋溢令人放鬆的氛圍。頂天立地的古木柵欄,點出「信仰」主題,更為空間帶來溫度。

Jamei Chen大安概念店入口,以裝置藝術與影像闡述「信仰」與由內而外的生活態度。(記者王瀅娟攝)

這份講究還從店裡延伸到街景。為這間店特別買的2部車,一部古董Mini,另一部則裝滿植栽,讓顧客從大片落地窗向外望去時依然覺得美。打開「時尚告解室」的神秘窗戶向外望,透過物件層次一路看到落地窗外的綠意,向大自然告解,感受到自己與宇宙其實息息相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