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Jamei Chen秋冬 重返童年

Jamei Chen秋冬以多樣化的材質表現童趣的貴賓狗圖案,洋裝下搭米色緞面禮服與蕾絲飾領,呈現另一種晚裝風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Jamei Chen秋冬系列以「重返童年(Back to Childhood)」呼應品牌走過30年,體會這世界不斷在變,但純真且懷抱夢想的初心不能變。

Jamei Chen秋冬以機器人圖騰印花堆疊出童趣感。

秋冬系列源自品牌創辦人陳季敏的一趟南歐之旅,純樸的小鎮、乾淨的街道、美好的食物透出的暖意,很像童年的溫度。「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對於過去似乎就很容易會興起一種懷念與想念的感覺,想要回到過去。尤其當現在不管人與人之間的氛圍也好,或者社會、國際的氛圍,甚至經濟,都瀰漫著一種濃濃的不安與緊繃,於是讓人格外想念和諧。」

Jamei Chen秋冬以「重返童年」為題,如結合條紋與泰迪熊玩偶的印花。

陪伴著陳季敏與藝術總監郭英聲長大的泰迪熊、鐵皮機器人、木馬、貴賓狗等玩具,成為本季童趣感的重要來源,以印花、異材質拼貼等方式,配以繽紛大膽的色彩,或大或小地以不同的姿態出現在服裝上,為品牌一貫簡約輪廓的服裝帶來動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