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海上風格 更勝於藍:Panerai

沛納海Luminor Blu Mare腕錶44毫米(PAM01085)。AISI 316L精鋼錶殼,P.6000手上鏈機芯,時、分、小秒針顯示。17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沛納海(Panerai)為旗下「OP」Logo系列推出第一款藍色錶盤之作:Luminor Blu Mare 44毫米腕錶,以藍色呼應沛納海與海洋的深厚淵源並命名「Blu Mare」(義大利文),意為「藍色海洋」,獨樹一幟的枕形錶殼簡潔俐落,與90年代Luminor腕錶的外觀一脈相承,展現極高的辨識度。

沛納海曾為義大利海軍供應精準儀器,當年的研製如Luminor及Radiomir腕錶,長久以來被視為軍事機密,直至品牌在1997年被Richemont集團收購,才得以在國際市場上推出。這款Luminor Blu Mare 44毫米腕錶是復刻80年代雙箭頭「OP」(Officine Panerai)系列陣中首次的藍錶盤,飾有太陽放射紋,時針與分針鍍銠裝飾,錶耳與錶帶以沛納海螺釘系統連接,遵循品牌設計傳統。錶盤數字時標的字體源自20世紀末的Luminor腕錶,製程上先依線性時標的輪廓在錶盤上進行蝕刻,再以Super-LumiNova綠色夜光塗層塗覆,顯著且持久的夜光效果,在光線較暗的地方也清晰易讀。搭載品牌自主研發的P.6000手上鏈機芯,提供3日動力儲存,更符合現代步調。

12邊形壓入式磨砂精鋼錶背,鐫刻「Officine Panerai」首字母縮寫設計而成的雙箭頭OP標誌。

圖片提供/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