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海上風格 更勝於藍: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LUE Bronze腕錶運用青銅色與海軍藍配色,展現復古風情與百搭時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ell & Ross將古董軍用腕錶的精髓運用在新品設計,推出BR03-92 DIVER BLUE Bronze海軍藍色青銅版潛水腕錶,錶殼和錶圈由青銅製成,這項材質與潛水歷史有很深的聯繫,因為它曾被用於製造深海潛水頭盔或螺旋槳等船舶用品。

BR03-92 DIVER BLUE Bronze以青銅與海軍藍色彰顯復古風範,錶殼採用經磨砂、拋光工藝處理的CuSn8青銅,由92%的銅與8%的錫製成。青銅的化學性質穩定,並會隨著時間在錶面形成一層古銅色物質,形成美麗的紅棕或灰綠色調,給人一種粗獷、獨特的感覺,使腕錶看起來獨一無二。此外,按照軍事和潛水腕錶規格,錶盤採用Super-LumiNova夜光嵌件鍍金鑲貼時標,無論白天、夜晚都可清晰讀時。復古真皮錶帶與腕錶的純正復古風格相契合,若要在潛水時佩戴,也可更換為橡膠錶帶。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LUE Bronze腕錶(42mm) ,精鋼錶後蓋。自動上鏈機芯。陽極氧化鋁嵌件的單向旋轉青銅錶圈。139,000元,限量999只。

錶款除了藍色橡膠錶帶,亦有藍色小牛皮錶帶可選。

圖片提供/Bell & Ro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