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斜槓女力保養術〕名人分享 艾利絲:有機「油」保養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藝人艾莉絲跨界發展有機保養,展開斜槓事業。

藝人艾莉絲在4年前創辦了「唯有機Oui Organic」品牌,嚴選販售優質、安全、無毒的有機產品,同時也開發自有品牌OUI ORGANIC,從拜訪法國製造廠、產品開發到包裝設計,全程親自參與投身其中。

外表看不出已經奔四的她透露,在生完第二胎後明顯感覺肌膚變得非常乾燥,「以前敷完面膜後,臉都會發亮,但現在已經不夠力了,感覺水分一下子就不見了。」她笑說可能是那幾年住在法國太乾燥了,或是生完兒子後都把營養帶走了。

艾莉絲透露現在保養程序中使用「油」保養的頻率非常多,「以前會敷面膜、搽精華液,但現在光這樣已經不夠了。」她表示,日常保養程序她十分重視清潔,平常會直接用卸妝水清潔肌膚,之後使用天然花水噴霧作為化妝水輕拍肌膚,而現在的她不用乳霜,而是直接改用油保養,用滿滿的天然植物油針對眼周、額頭的細紋及脖紋,慢慢去按摩吸收。此外,平均每個月會做一次深層的水洗式清潔面膜,在夏天則會稍微加強去角質,有時就是直接在洗面乳中加一兩匙紅糖當作去角質。

平日很喜歡曬太陽的艾莉絲笑說,因為嫁給外國人,只要每逢假日就一定是帶小孩去戶外運動,她不求白皙膚色只希望不要長斑及皺紋,所以除了做好防曬,出遊時也會帶一瓶保養油,在曬的過程中為肌膚抹上油,尤其肩膀及脖子的部位,「就算曬也不會讓肌膚看起來乾乾的,而是曬得漂漂亮亮。」

生了兩胎的她透露生完小孩後都胖在腰間及肚子部位,為了讓自己有瘦身動力,艾莉絲特別買了當今年輕女生流行的高腰褲,她說:「以前穿24號,現在買了擺明給自己很大的目標,每次在試穿褲子時都會有瘦身的動力。」

圖片提供/DR.WU、FORTE、DHC、le charme、ALBION 、SABON、Abysse、10/10 HOPE、OUI ORGANIC、東方美、盧亞、我的美麗日記、歐舒丹、黛珂、高絲、雪花秀、巴黎萊雅、香奈兒、嬌蘭、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