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斜槓女力保養術〕Tips3 乳霜+油‧緊緻撫紋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輕熟齡肌,肌膚適應變化的速度大不如前,乾燥、發癢、細紋、鬆弛等老化問題更是接踵而來,想要維持年輕健康美肌,油脂保養絕不可少。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30ml/2,000元。

NUXE巴黎歐樹創立於1957年巴黎,以98%天然成分打造出經典產品「全效精華油」,風靡全球40年,熱銷超過千萬瓶,之後升級的「全效晶亮精華油」蘊含山茶花油、榛子油、澳洲堅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甜杏仁油、茶花籽油、琉璃苣油及維他命E,可使用於臉部及全身肌膚,或拿來調和保養品及化妝品使用。

NUXE全效晶亮精華油,100ml/1,550元。

FORTE「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由70%的羽扇豆油及30%的小麥胚芽油所組成,富含β-葫蘿蔔素、維他命E、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鎖定改善肌膚乾燥及細紋。

FORTE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30ml/1,080元。

2009年,L’OCCITANE歐舒丹首次上市「蠟菊賦活系列」,其中「蠟菊賦活極萃霜」是熱賣超過百萬瓶,在全球銷售第一的經典商品。今年歐舒丹將此系列升級,運用獨家萃取技術提煉出「蠟菊超效醇萃」,並結合原本主成分「蠟菊極萃複方」,讓抗老功效更上一層。

歐舒丹蠟菊賦活極萃霜,50ml/4,450元。

歐舒丹蠟菊賦活極萃油,30ml/4,450元。

肌膚彈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衰退,老化的肌膚缺乏支撐度,顯現出平面化,予人沒朝氣的感覺。黛珂推出全新「立妍光塑系列」鎖定30世代起鬆弛、缺乏彈力的肌膚問題,全系列產品使用全新美容成分「柚皮苷」,搭配薔薇花淬取液、野薔薇果淬取液、膠原蛋白三肽等成分。此外,鎖定肌膚膠原蛋白因老化而減少的問題,DHC推出「超緊緻賦活霜」,添加了蕁麻葉精華及黃連素,搭配維他命C誘導體,以及12種植物精華,升級膚觸,調理熟齡肌。

黛珂立妍光塑肌能霜,50g/3,100元。

DHC超緊緻賦活霜,50g/1350元。

圖片提供/DR.WU、FORTE、DHC、le charme、ALBION 、SABON、Abysse、10/10 HOPE、OUI ORGANIC、東方美、盧亞、我的美麗日記、歐舒丹、黛珂、高絲、雪花秀、巴黎萊雅、香奈兒、嬌蘭、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